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KC TechCulture Innovation Centre
Dec   Dec   Dec
06、   13、   20
《易經》與現代科技的運用:探索心靈六維碼

06 December, 2023、13 December, 2023、20 December, 2023
2948 8762 / 2948 8443
潘偉傑醫生
B4-LP-07
ckc@eduhk.hk
工作坊
廣東話
香港教育大學縱橫資訊科技文化創新中心

《易經》作為中華傳統文化的經典,蘊含豐富的人生智慧和生活哲理,並被視為中國哲學和占卜的基石之一。「心靈六維碼」是以《易經》為基礎開發的一套心靈療癒工具,其著重《易經》中的天人合一和陰陽調和等思想,讓參與者以自主選擇易經牌進行探索解讀的方式,幫助參與者處理與生活相關的議題如應對壓力、人際關係等。

  • 導師簡介

    潘偉傑醫生,西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行醫二十餘載。致力於中西結合臨床治療,與志同道合的中醫和物理治療師創立以運動和肌骼痛症治療為核心的醫療系統,矢志以不同層面的專業技能幫助患者重啟豐盛生活,堅持分享療癒瑜珈和靜坐減壓的好處。

    作為研究《易經》對生命和現實生活啟示的潘偉傑醫生,透過多年臨床經驗見證了人生不同的情感經歷,並深切領悟到《易經》所揭示的智慧。他結合現代資訊科技,研發出「心靈六維碼」,幫助人們建立自我敘事,從中找到人生在不同場景的意義和方向。

  • 日期及時間
    第一堂(Group A):2023年12月6日15:30-17:30(星期三)
    第二堂(Group B):2023年12月13日15:30-17:30(星期三)
    第三堂(總結與討論):2023年12月20日15:30-17:30(星期三)
  • 出席方式

    需至少出席兩堂或以上,其中第三堂為必須出席。

    *按要求出席者將獲頒紀念證書。第三堂結束時,導師將贈送神秘禮物。

  • 地點

    大埔校園 B4-LP-07

  • 對象

    教大學生及職員

心靈六維碼網站

心靈六維碼手機應用程式下載 (Android版)

活動照片